柒染

做莎士比亚的主角自刎在我面前吧,那我才相信这是爱。

杀她死

  有一对双胞胎姐妹。 

  虽然是双胞胎姐妹,性格却大不相同。 

  别人总说这家的妹妹自信开朗,和谁都能打成一片,特别惹人怜爱。可是姐姐呢,却阴郁沉默,天天窝在家里,就算碰见了给她打招呼,她也不会抬头应和一句。  

  可能她们姐妹关系不好,邻居从来没看见过她们一起出现。

  可无论如何,这家姐妹都是可怜人,前些年她们父母出了场车祸,车上无人生还,她们也被迫成了孤儿。 

  还好有个远房亲戚,要了她们的继承权,每月按时给她们生活费,除此之外,也是应接不暇了。  

   

   

  而我,就是妹妹。上面的都是旁人对我们的了解。 

  他们都觉得我姐阴郁,可我却觉得我姐只是不会说话,其实她心可热呢,平日里姐姐也不去上学,就在家里照顾我。 

  我每天回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饭,早上穿上洗好的衣服,这一切都依托于我棒极了的姐姐。 

  只可惜,我姐姐似乎被那件事打击了,原本她也是和我一样开朗的性格,从那件事以后,似乎连求生的欲望,都变得越来越淡薄。 

  我每次回去,都能从家里的角落看到血迹,有时候水果刀上还滴着血。 

  我明白,这都是我姐姐的血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几乎也算是我的血,因为我们是一母同胞的亲姐妹。 

  她这样消沉,我很心疼,但我却没办法让她展颜笑笑,我这个做妹妹的真是不称职! 

  我也很怕,很怕哪天回来,看见的只是地板上我姐姐冰冷的身体,和四溢的血腥气。 

  我怕她死亡,怕我唯一的亲人死去。 

  可说实话,我发自内心,是有些惧怕和厌恶她的。 

  毕竟是和这样阴郁不正常的人生活在一起,谁都会有些惧怕厌恶的吧。 

  可她毕竟是我的亲姐姐,也是我唯一的血缘亲人,我想,我依旧是爱她,在乎她的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我是姐姐,我有个妹妹。 

  她很好,但她似乎怕我。 

  但无所谓,我爱她。 

  我知道,不正常,所以她怕我。 

  但我无能为力,我只能对她更好。 

  我偶尔会自残,让血从身体流出来,让身体冷下来,似乎心也会冷下来,这样就能不在意了。 

  不在意那些过往,不在意是生是死,天堂或者地狱。 

  然后记住,我仅仅是为了爱她而生的。

  可我不能不在意她身上的伤口,她貌似,是被同学霸凌了。 

  我不会开解她,只会对她更好。 

  我爱她,无关乎她爱不爱我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我姐姐越来越可怕了,每天我回来,她都阴郁地盯着我,偶尔还会看着我的手腕发呆。 

  我听班里同学说,像我姐姐这种不正常的人,可能会杀害至亲亲人。 

  对了,我们班同学都对我很好的。 

  我觉得我姐姐不会的,可我的确很害怕。 

  毕竟她不太正常,做出什么也难以预估。 

  万一,万一她真的杀了我怎么办?

  毕竟她看着我手腕的眼光,似乎像是在考虑从那里划开能流出更多的血。 

  如果有一天,她真的杀了我,在这房子里,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连死都不会被发现。 

  我开始悄悄的,把刀放在枕头下面防身了。 

   

   

  她更厌恶我了。 

  我想看她受了多重的伤,她躲闪,不让我看。 

  甚至,用厌恶的眼神。 

  我似乎彻底被厌弃了,连我最后的救赎也厌弃了。 

  刀少了一把,从她枕下找到了。 

  她可能容不下我了。 

  或许我也该死了。 

  只是以后谁爱她呢? 

   

   

   

  我姐姐她似乎发现了,晚上我回家时候枕下的刀不见了。 

  我害怕极了,她还像往常一样做好了饭,可我却食不下咽。 

  我简直觉得这就是我的断头饭,甚至说,她可能已经在里面下了药,就等我吃下暴毙。 

  怎么办?怎么办? 

  刚刚我已经听见她房间的门开了,我今晚熟睡后,她肯定会动手的吧? 

  怎么办?!怎么办?!怎么办?! 

  我决定先下手为强,晚上杀了她。 

   

   

  她睡了。 

  我本想起来给她盖盖被子,但又怕她被惊醒,索性就不去了。 

  我独自在客厅里踱步,等待着今晚的审判。 

  厨房里的刀,又少了一把。 

  我明白,她是迫不及待了。 

  毕竟我那样神经质,令人害怕。 

  我能理解,可我还是爱她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我起身悄悄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,果然看见她坐在客厅,诡异的直直盯着我,让我心都停跳一拍。 

  我似乎感觉到她的目光穿过门,直射在我的身上,解剖着我的身体。 

  一不做二不休,我必须下手了。 

  我大大方方的打开门,把刀藏在袖子里,笑着向姐姐说: 

  “姐姐今天怎么没睡啊?你不好好睡觉我会心疼的。” 

  然后向她走近。 

  我的冷汗几乎要打湿后背的衣服,成败在此一举。 

  她的嘴动了动,似乎要说什么,最后还是沉默了。 

  我终于走到她面前了。 

  我快速的举起刀,狠狠的向她心脏扎去,又担心一次杀不死她,反复的再补几刀。 

  她似乎是被惊呆了,连反抗都未曾反抗,仅仅只是颤抖了几下,就失去了呼吸。 

  我这是,活下来了? 

  可是为什么突然心脏绞痛,像是被刀插入,眼前也开始恍惚了。 

  她居然,在晚饭下毒了? 

  不!我不要死!我不要……死…… 

   

   

   

  “哎哟,什么味啊?一股臭鱼臭虾的味。” 

  邻居抱怨着,看向姐妹俩的房门。 

  “不过这小女孩也是可怜,没人照顾,爸爸妈妈和姐姐都车祸里过世了。没时间收拾家里也是正常的吧……” 

   

  隔着房门,是瘫在血液中发青的尸体,尸体心脏位置插着一把刀。 

  手腕上是割开的一道道血痕,还有被人霸凌后的青青紫紫。 

  很明显,这只是一个死于自杀的女生。 

  但我们却知道,她也是,死于缠斗的女孩。

   

  

  

  

  

   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